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il Pump:老子是 Sound Cloud 唯一存在,網友:「饒舌歌手也會說謊喔?」

饒舌歌手 Lil Pump 最近作客《Sneaker Shopping》,花費 $7446 美元購入你夢寐以求的神鞋,如此毫不猶豫地揮霍也許真是一位名醫「Doctor」,不過曾陷辱華風波,以 “Ching Chong” 諷刺華人的他稍早又語出驚人。正賣力宣傳新專輯《Harverd Dropout》之餘,他通過社交媒體平台聲稱自己是:「Sound Cloud 唯一存在」,引起諸多網友謾罵四起。也確實,Lil Pump 的確是因 Sound Cloud 火速竄紅,不過從這平台上爆紅的 Rapper 可不只有他,如 Trippie Redd、Saweetie 等亦是如此。不曉得「音樂界的 Youtube」會如何回應 Dr. Lil Pump,還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