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即將上架的 Air Jordan 1「Couture」,其實有「Supreme 聯名版本」?!

本月中時,Jordan Brand 公開了汲取 Michael Jordan 鍾愛的奢華跑車為靈感的 Air Jordan 1「Couture」,在優質皮料上粗暴壓印粗曠橫紋覆蓋劃落於 Swoosh,引起一番討論。不過有關於這個設計,雖然令人想起駕駛跑車奔馳於無限速快速公路的速度感,但許多 Sneakerheads 卻認為 Jordan Brand 何不妨直接與 Supreme 的合作,將紅色橫紋促成印上 “Supreme” 更符合市場期待。以下這張由 @atatf 釋出加至白字 Supreme Logo 渲染圖,簡直是毫無違和感。你怎麼看?最後,感興趣的朋友,Air Jordan 1「Couture」即將在 2 月 23 日於指定 Jordan Brand 店鋪上架,務必留意日期並把握機會入手。

Source / atat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