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生來就是酷、天生就反骨!R-Chord 謝和弦用新歌直接告訴你什麼是「酷 CooL 」

什麼是 CooL?這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即使我們是 CooL-Style 也沒有定義世界上 CooL 的權利,而曾多次於 CooL 曝光並且登上封面,近年來飽受爭議卻依舊能量豐沛的 R-Chord 近日用自己方法表述,他推出了一首名為「酷」的歌,歌詞細數他的心路並巧妙的融入了包含 Trash、茄子蛋、美秀集團、玖壹壹、陳零九等音樂人名與團名,MV 更遠赴搖滾樂發源地倫敦取景,Brick Lane中身穿鉚釘夾克的 R-Chord 與自己衝撞的一幕,讓 P 編有種這傢伙其實酷度也很GD的感觸!來到副歌唱著「他生來就是酷 他天生就反骨 他會找到一條路 不然就自己開路」,不管你喜不喜歡 R-Chord,勇敢說自己的故事的人,應該都是很 CooL 的吧!?


Source:R-Chord謝和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