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具加州輕鬆氛圍的迷彩!BAPE x Modernica 打造「超限定聯名」家具系列!

繼上回 Vans Vault 與 Modernica 打造一波聯名企劃,此番,換作街牌大佬 BAPE 與這個洛杉磯家具品牌帶來全新聯乘。系列中,以 Modernica 手工聞名作品纖維椅、邊桌為藍本,於每款注入 BAPE Camo 標誌性印花,必須提,BAPE 的設計色調亦是精巧到位,原因是為配合 Modernica 位於加州的輕鬆環境,BAPE 可說是選擇的十分”應景”,由此貫通,怪不得與每個單位的聯名皆是話題作。不過想要入手的朋友可得透過特殊管道,因為 BAPE x Modernica 家具系列,只在美國時間 2 月 23 日於 BAPE LA 門店發售,且數量還「超限定」,例如纖維椅 200 張,邊桌 100 張,「跨海」入手難度在此判定 SS+。

地址:

A BATHING APE LA

8810 Melrose Ave,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U.S.A.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