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2 最終超強特企,就算世界末日降臨也要帥氣地避難啊!

離 12月21日剩沒幾天了,你決定好要怎麼度過了嗎?潮流 COOL 特地為你策劃一場末日避難抽獎活動,參加就有機會獲得 Nike 最新 Lunar Force 1 一雙!末日來臨我們也要潮到最後一分一秒,就算末日沒來也可以帥氣的走回家睡覺!

 

如果天際線響起轟轟雷聲,抬頭一看,一顆偌大燃燒著火焰的隕石就這麼劃過頭頂,砸向了遠處的一棟大樓,接著火光四射、煙霧瀰漫,你當下會怎麼做呢?是否該去找心愛的家人、另一半?如果時間有限,你又想帶著誰去哪裡避難呢?或是你寧願站在下一顆隕石的準心,就這麼讓它瞄準往你墜落?

潮流 COOL 為你準備了三個問題,你會怎麼選擇呢?

來選擇最適合你的方式迎接末日,享受最後的時光!如果不是最後,至少也是個愉快周末夜啊!

1. 末日將臨,下列哪一雙鞋會是你想穿上並踏上末路之途呢?(點擊可看介紹)

 

Nike Lunar Force 1                             soleRebels Riff Core

SANUK  BAJA  FLURRY                       NBHD X PRO-KEDS ROYAL PLUS

 

 

      JS Wings ‘Eagle’                                       WTAPS Leopard sneaker

 

OriginalFake 牛皮拖鞋                                     BCDC ‘Armor High Sandals’

 

2. 如果末日發生時間就是12月21日深夜,你想去哪裡度過最後的時光?

 

3. 若非得帶上一個人,你想帶上誰與你一同度過和做什麼事呢?

 

範例 1:我最想穿著 Lunar Force 1 、帶著我崇拜的波多野結衣,一起開車上陽明山找尋生命的起源啊!

範例 2:我最想穿著 soleRebels Riff Core、帶著我最愛的忠犬來福,一起去非洲跟斑馬奔跑!

 

來吧!告訴潮流 COOL 你的答案,為了把握所剩不多的時間,即日起活動開始!

活動時間只到 12月21日晚上 24:00,只要完成下列三步驟便能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 Nike Lunar Force 1 一雙,另外抽 3 名送你 Chevignon 香水,噴香香驅走身上的末日粉塵。得獎名單於 12月24日公布 (如果 COOL 總部和大家還健在的話):

1. 分享公開分享此文章於 Facebook 上,重點是公開分享喔

2. 留言根據上述三個問題,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

3. 連結在下方留言同時附上粉絲個人分享於 Facebook 上的連結

 

注意事項:

§ Nike Lunar Force 1 尺寸為 us 9號,圖片顏色僅供參考,依實際出貨商品為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