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種「呻吟」只有男生懂!Leo王 攜手 蛋堡 共譜男人才明白的浪漫歌曲〈無病呻吟〉!

台灣饒舌廠牌 顏社 KAO!INC. 一直以來都坐擁了一群精銳盡出的饒舌歌手,除了包含有饒壇詩人之稱的 蛋堡、專門為樂迷帶來療程的 國蛋 外,旗下歌手如 李英宏 更在第 55 屆金馬典禮上、以國片《誰先愛上他的》之主題曲〈峇里島〉榮獲「最佳電影歌曲獎」獎項!著實令 顏社 KAO!INC. 廠牌成為台灣饒舌不可或缺的一股能量。儘管前輩們各個打出一片江山,但作為新生代饒舌組合的 夜貓組 也是讓人期待的後起之秀,而近期團員 Leo王 也釋出了他的個人作品《無病呻吟有情抒情》,更也締下了驚人的銷售佳績!

Leo王 總以他鮮明的寫詞風格、搭載讓人舞蹈的曲調吸引樂迷,而他擅長製造的既迷樣又惡搞的饒舌氛圍也叫人聽得如癡如醉。且於稍早,他也釋出了收錄於《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專輯中、與師兄共譜的歌曲 MV。這首〈無病呻吟〉,儘管字面上一如往常,或許還會讓樂迷產生「Leo王 是不是有感情要抒發?」的錯覺,但出品自 Leo王,就知道真相絕對並非如此,因為這個專屬於男性的「呻吟」,才是 Leo 王 此曲的重點。〈無病呻吟〉除了一如既往的 Leo王 風格耐人尋味,蛋堡 的 featuring 更致使氛圍昇華,直白寫道「想讓我無病呻吟?我可是有病才會那麼的深情」,著實讓人會心一笑。

Leo王 除了在 2018 年底釋出個人作品《無病呻吟有情抒情》,近期也如火如荼地即將展開巡迴演唱,雖然門票都已售罄、讓不少沒搶到的樂迷失望,但看這火紅的氣勢,也很難預測 2019 他是不是又將帶來新的動作!感興趣的樂迷朋友不妨一同期待 Leo王、甚至是 顏社 KAO!INC. 預備在 2019 年展開的嶄新企劃!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