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 Sold Out!Balenciaga 一款要價 $13800 台幣的鍍銀項鍊,原因是?

也許你有疑問:「到底為什麼平凡無奇的單品,加上品牌名氣就能隨便賣個幾百美元」?但要知道,除了「抄襲」以外的設計,許多設計其實都有來由,Virgil Abloh:「別讓某些快時尚品牌教你時尚,要是接受了灌輸,那就代表你將自己的品味建立在一塊美元的雞塊上」,並不是說單價高的東西就是火,各位不妨可利用時間參透背後意義。而最近高級時裝品牌 Balenciaga 釋出「Balenciaga Typo Necklace」鍍銀項鍊,又將挑戰你對價位的思維,風格濃烈的 90 年代鏈子基底材質以黃銅打造將其鍍上銀色,並匹配「Balenciaga」標牌簡約體現奢侈風範,看似平凡的設計售價卻要 $ 450 美元,且已在 balenciaga.com 上架順掃一空。讀者所見,你認為是單品的本質重還是品牌人氣呢?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