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拉鍊界絕對霸主!Converse x RIRI Chuck 70 Hi 保證是細節猛貨!

相信大家在單品身上不乏會看到拉鍊寫著 “YKK”,這種是最被廣泛運用的素材,而最近 Converse 有一雙聯名款卻並非使用這種料材,而是採用被譽為「拉鍊界的法拉利-RIRI」,要知道,RIRI 之所有資格被灌上此稱號,是因為該品牌一條拉鍊皆是由不同工廠完成,製作程序十分繁瑣,相當高級的絕對質感備受眾多奢華品牌青睞,且是以半訂製生產並非大量製作。以下這雙 Converse 與 RIRI 合作推出的 Chuck 70 Hi,從軍事元素提取靈感,搭配不對襯 RIRI 拉鍊注入鞋款旁側,提供時下所需的機能要素,並為匹配這號稱「法拉利」的細節,同時升級後跟拉環、鞋面、大底等部件配置。除此之外,內裏亦大有文章搭載 OrthoLite 鞋墊使日常著用更為舒適。試問,此次內外兼具的 Converse x RIRI Chuck 70 Hi 不入手更待何時?感興趣的朋友,英國 converse.com 只剩部分尺碼,不妨可多找尋更多網店購得。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