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並非只有黑白才是衣櫃主宰!Yeezy Boost 350 V2「Clay」上腳細覽!

上回情報帳號 @yeezymafia 於 Instagram 為我們曝光 Yeezy Boost 350 V2「Clay」實物諜照,可光看相片,仍無法想像 on feet 究竟如何?此番 @solebyjc 便為我們示範「Clay」配色的實搭效果,及同時更加細覽鞋身內容。先簡單介紹,全鞋以 Primeknit 編織建構不規則紋路與波點細節,並以時下所需的「半透明」材質取代「SPLY-350」油漆條,髒橘色調亦是品牌的大膽嘗試。重要的搭配方面,其實不難以駕馭,只要是色性選用得宜基本上能無痛輔助。感興趣的朋友, Yeezy Boost 350 V2「Clay」預計在 3 月下旬發售,售價為 $22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olebyj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