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能在 IG 留言你穿假貨,這裡有一份「識破穿假 GUCCI 潮人」指南

爆款的盛行,使得假貨商「有利可圖」,這是高端/潮流兩界每次釋出新品所要面臨的最大問題,該如何防範至今無解只能設法拖延,畢竟技術發展再完全總有辦法完全 Copy,因此目前也只能依靠各位別再買假貨才能杜絕。而近年在社群網媒的盛行之下,同儕間的比較亦伴隨而來,好似搭配 Gucci T-Shirt 才是最 Hype,但究竟他/她是真是假誰知道?現在就提供幾個辨別方針,給時裝精們判別真假,不過並不能保證 100% 正確,因為假貨商的水準是無時無刻在進步。

 


檢查材質、標籤

Gucci 只使用 100 % 棉料製作 T-Shirt,要是有包含其他合成材料應該會響警報鈴。至於內標方面,T-Shirt 的標籤應當趨向於奶油色,則仿貨品並不會注重到細微的顏色變化(難保現在為取信消費者早已製作更高品質)。


檢查附帶的卡片

正版的 Gucci T-Shirt 標籤具有十分明確且間距均勻的印花、字體,相反仿冒品往往不會留意字樣的勻稱度。此外,紙板的紋路也是分辨細節,正品的紋理有相當顯眼的重直線,假貨則不明確。


檢查印花

Gucci T-Shirt 圖像印花是直接在服裝上製作,這是維持質量水準的原因之一,仿品的印刷設計則是另行繪製,通常不太準確,另外也得仔細檢查字母尺寸是否一致。


檢查剪裁

通常 Gucci T-Shirt 的版型應較為寬鬆,如果你穿著到較為合身纖細的剪裁可得小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