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完美繼承性感女神邱淑貞血統!沈月現身 izzue 英國時裝周!

熱愛港片的讀者們肯定對 90 年代香港性感女神- 邱淑貞 不陌生,包括最佳損友、整蠱專家、五億探長雷洛傳、鹿鼎記等作品,以及不論重播幾次我都會看的超級學校霸王,皆能看到邱淑貞令人窒息的美貌,其中赤裸羔羊更讓她成為性感女神代表,也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作品!1999年與 I.T 創辦人沈嘉偉結婚後息影,幾年前因為社群媒體的關係,大女兒沈月意外成為焦點,繼承母親美貌的她甚至被港媒稱為最美的星二代!然而保持低調的她這次選擇為父親在英國時裝周舉辦的 izzue 走秀,可說是最大的驚喜!

izzue 首次進軍英國時裝盛事,發表 2019 年秋冬男、女裝系列,成為首個進入倫敦時裝週官方日程的香港品牌。 izzue 採用海報作為這次盛事的邀請函,畫面簡潔地選用一張「膠帶」的藝術攝影照片。作為出行時打包行李的工具,「膠帶」象徵封存一切過往,攜帶著出走看世界的必備單品開啟全新探險征程,呼應 izzue 2019 秋冬系列的靈感來源。而由邀請函延伸出來的宣傳海報早在倫敦時裝週開始前夕就遍佈這個時尚之都的大街小巷,用一種傳統且自由的方式宣告izzue此次的年輕宣言。

本季 izzue 2019 秋冬男女裝系列以「旅程」為主題,激勵年輕人跳脫出舒適圈,跨越文化界限,開啟一段探索世界的新旅程。如同在節奏急促的都市尋找生活節奏與方向,亦宛如鼓勵年輕人暫時逃離喧囂,前去冒險。

假如要遠離都市1000天,你要攜帶的必備物資是什麼?什麼樣的服飾是必需的?還有什麼其他需要?今季主題觸及現今社會的難題之一 – 什麼導致年青一代的不安全感?如何令他們克服這種感覺?如何令服裝在滿足需求的前提下,給予穿著者安全感?izzue深入探討這股「不確定」因素,務求設計出能與時並進的服裝系列。設計師從izzue品牌歷年檔案中提取五大經典元素:條紋、衛衣、風衣、機車夾克及MA-1軍事外套重組解構,打造出建基於品牌DNA的革新視覺形象,將品牌經典「live it real」理念根植在穿著前衛有型的旅行者心中,呼應現實與時下需求。

 

I.T集團創始人沈嘉偉先生的愛女沈月驚喜現身izzue舞台,親自演繹全新秋冬系列,與一眾模特兒亦展示多套ready-to-wear服裝,現場掌聲不斷,為這次盛會劃上完美句號。現場嘉賓星光熠熠:著名英國歌手Lily Allen、韓國Wanna One主唱成員金在奐、新興藝人周銳、英國人氣時裝達人Susie Bubble、內地潮流新貴韓火火等均到場支持;更特邀一眾享譽國際的知名設計師:Markus Lupfer、John Rocha等蒞臨觀賞,其他重量級嘉賓包括Selfridges的貨品總監Sebastian Manes、倫敦中央聖馬丁藝術設計學院時裝設計碩士課程主任Fabio Piras等,與現場400餘位嘉賓聚首一堂,共同見證izzue首次登陸倫敦時裝這別具意義的歷史時刻。

 

Source / izzu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