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吳亦凡、王嘉爾 都熱情支持!Higher Brothers 的這張《Five Stars》新專輯到底有多厲害?

饒舌之勢在亞洲火熱高漲,不論是韓國、日本,亦或台灣以及中國等地區,hip-hop 樂種絕對能說是逐漸地邁向主流歌壇,甚至引起廣大群眾的喜愛和瘋狂追隨!雖然比起其他亞洲國家、「說唱」在中國的發展不算太久,但藉由著節目《中國有嘻哈》和《中國新說唱》不斷地推波助瀾,貌似讓嘻哈音樂澈底風靡青少年圈。然而說到現在最為火熱的中國 rapper,除了 紅花會、C-block 等旗下饒人皆讓樂迷印象深刻,但隸屬於廠牌 88Rising 的 Higher Brothers 卻不斷地以「實力」「成績」證明他們是中國第一的團體。

於 2/22 號、Higher Brothers 發佈了他們睽違兩年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Five Stars》。這張專輯除了四人都展現優異的實力和個人特色外,專輯 Featuring 的陣容更能說是精彩絕倫!包括夥同新生代 rapper Ski Mask the Slump God & Denzel Curry 共譜的〈One Punch Man〉(ㄧ拳超人);與 88Rising Squad 共同出品的〈Zombie〉;和西岸大勢廠牌 T.D.E 饒人 SchoolBoy Q 一起撰下的〈W’on’t Believe〉等,皆致使《Five Stars》未演先轟動!而在專輯正式釋出後,更也引發強烈風潮,甚至是兩位中國巨星級人物皆為此手舞足蹈。

因為在《Five Stars》的 LA 發佈 party 上,我們除了驚見 吳亦凡 前來助陣外,貌似連韓國嘻哈大佬 drunken tiger 和日本嘻哈團體 teriyaki boyz 都到場支持,著實能看見這群「更高兄弟」的誇張勢力!甚至在稍早、88Rising 也發佈了ㄧ則短影音,內容則是 王嘉爾 興奮地聆聽著〈WONT BELIEVE〉歌曲,而看他熱情的隨之起舞,想必這首曲子深得他的喜愛!目前《Five Stars》已於數位平台上全面公開,感興趣的樂迷朋友不妨趕緊聆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Ckson gets a seizure listening to WONT BELIEVE 🐐 schoolboy q x higher brothers 😜 @jacksonwang852g7

88rising(@88ris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Higher Brothe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