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Ten」正宗接替者!Off-White x Nike 全新聯乘合作系列曝光!

要說這兩年球鞋圈最受鞋迷關注的聯名系列,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與 Nike 攜手打造的 “THE TEN” 系列魅力無限,當 Virgil Abloh 稍早宣布該系列即將告一段落後,大家不禁想問:接下來兩大巨頭還會繼續合作嗎?稍早有好消息傳來, Virgil Abloh 與 Nike 攜手推出的 “Track & Field” 已正式進入販售前的準備。

image via Nike

image via Nike

這個早在去年 9 月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服装展時首度現身的聯名系列,鞋款選用 Nike Waffle Racer 以及 Vapor Street 為藍本,根據稍早流出的最新諜照可以清楚看到,除了兩款鞋型各 3 種配色外,另外還有一系列服飾系列單品。根據目前所得情報表示, Off-White x Nike “Track & Field” 全新聯名系列或將於今年 5 月正式登場,感興趣的 Virgil Abloh 粉還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onusinf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