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球、時尚最強聯姻!「狼王」Kevin Garnett 提議: Off-White 及 Supreme 為全明星賽設計球衣

在現在這個網路時代,每個產業之間的鴻溝越來越小,也因此跨界合作更是頻繁發生。每年的 NBA 全明星賽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從一個展現世界上最優秀籃球員的活動,到現在成為帶動舉辦城市的觀光經濟、吸引藝術家展示自己的作品、品牌為此推出限量紀念鞋款等等,籃球運動引發的效應可以說是空前絕後的。對此,前 NBA 超級球星「狼王」 Kevin Garnett 有著更好的提議。

先前接受 Complex 採訪時,Kevin Garnett 說道:「我對蕭華(現任 NBA 總裁)說應該要舉辦一場有 Off-White 及 Supreme 參與的全明星賽。做兩套球衣,包括上衣、球褲、襪子及球鞋,一套讓球員們保留,另一套則拿出來拍賣,你一定會轉很多錢的。」Garnett 又補充到:「當然,如果說把全明星賽移師到倫敦舉辦,那就有點誇張了。但是可以在經典之上做一些延伸,推出一些限量版周邊,我相信蕭華會這麼做了。當然啦!我們還需要 Virgil Abloh 和資金的配合,不過也就只需要這些了!」

image via @nbahighlightvault

這確實是一個很不錯的提議,畢竟現在球迷除了關注球員本身的球技之外,也很留心他們到達球館時上身的潮服及各式波鞋。不僅如此,品牌對球員的投入也是前所未有的。J.R. Smith 不僅在腿上有一個 Supreme Box Logo 的刺青,也曾經為 Supreme 演繹過服飾,Russel Westbrook 更是時尚寵兒,還有自己的服飾品牌。當然,Kevin Garnett 的提議說起來相當簡單,要執行可能還有一些難度。不過鑑於 NBA 時常推出限量版球衣的習慣,又與 Off-White 及 Supreme 都曾經有過合作,這番假想也不是沒有實現的可能。這可謂時尚及籃球的最強聯姻會不會發生,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