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看電影|凱文哈特攜手「最強制毒師老白」共譜好笑又感人的忘年友誼!《活個精彩》即將上映!

於 2006 年上映的《當幸福來敲門》當時一上映便引起諸多迴響,票房成績也相當亮眼,主演的威爾史密斯更因此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而在今年,《當幸福來敲門》團隊將再度推出暖心動人的新作《活個精彩》,由喜劇天王凱文哈特、《絕命毒師》「老白」布萊恩克萊斯頓與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好萊塢大咖領銜主演。

劇情講述家財萬貫的富翁菲利浦(布萊恩克萊斯頓 飾)因遭遇意外事故,導致四肢癱瘓多年,必須僱請看護來照料生活起居,而有犯罪前科的戴爾(凱文哈特 飾)則為了重回生活常軌,必須要找到一份正當的工作。戴爾在因緣際會之下成為菲利浦的看護,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為菲利浦絕望無趣的人生,帶來許多前所未有的驚喜與期待,而個性南轅北轍、際遇天差地別的兩人,也成為無話不談的瘋狂好麻吉,改變彼此的人生。《活個精彩》將於 3 月 15 日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COOL x《活個精彩》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活個精彩》3 月 12 日(二)19:30 喜滿客京華影城電影特映票券 2 張 / 人,共 10 人

※特別注意,本次活動僅提供親自領取的方式※

中獎名單:Nerissa Chang/Cyndi Yang/Tzu Haw/陳虹伶/Megan Hunt/黃奕瑄/吳政憲/陳歆雅/劉姿瑩/Annie Liu

領獎時間03 /05 ( 二 ) ~ 03/ 11 (一) 14:00~18:00(週六、日非上班時間請勿前往)

領獎地址:台北市民生路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 尖端出版 / 負責人:Cara,電話分機:1207

活動時間:活動即日起至 03 月 03 日 23:59 截止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標記一位朋友並告訴我們為什麼想看《活個精彩》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活個精彩》電影特映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威望電影」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03 月 04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威望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