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鬼終結者》配色!Nike Air VaporMax Plus「液態金屬」難以匹敵!

早前我們看過民間設計團隊,以 1988 年所誕生的 Air Max Plus 鞋面構造為藍本打造一款「純銀打火機」,將生活美學及精湛工藝體現的十分完全,不過,我們還是得把話題拉回官方作品身上。近日,品牌釋出一款 Air VaporMax Plus 全新配色,以灰色鋪蓋上部鞋身輔襯暗色 Swoosh 及銀色下身,點綴 Air Max Plus x VaporMax 兩者間的融合造型。除此之外,後跟灰色優越的牛巴皮革,匹配全掌透明 Max 大底的裝扮,亦如金屬一般蘊含著未來實驗質感。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Nike Air VaporMax Plus「魔鬼終結者」預計在 3 月發售,售價為 $190 美元,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