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巨乳妹的潮流穿搭,你第一眼看到是鑰匙還是 Ambush x Nike?

現在能將 Hi-End x Street Fashion 完整融合的潮人朋友並不在少數,而女性的色彩及單品的選擇思維,其實也早已不亞於熱愛「潮流」的男性族群,因為「球鞋」早已是取代奢侈包款的代名詞。而早前我們看過加拿大溫哥華 @Echo Zhang 身著 MISBHV x KITH 合作款式之後,一位在 Instagram 相當出名的韓國潮流女孩 @popoyehh 也不遜色於 Echo Zhang。她上身的 Hype Brand 不勝枚舉,精品 Burberry、Balenciaga、Gucci、Louis Vuitton、Ambush,亦或是街頭 Vetements、Off-White、Nike、Yeezy 等品牌,在她的胴體上所表現得融合效果展現的自然明確毫不做作,各位朋友想必也不耐煩的想瀏覽全貌,感興趣的朋友,帳號「點此」吧!

Source / Popoyeh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