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EROS資深設計師Monkey的個性小物特搜

身為國內整體造型團隊EROS的資深設計師,Monkey經手的成功造型不計其數,其中不乏知名藝人與名流,是個名氣及實力兼具的成功造型職人。『我蠻建議大家在配件上投資的。因為配件可以每天戴,以投資報酬率來說,買一件貴的外套,遠不及貴的飾品來得划算。」另外,在Monkey身上我們還可以感受到強烈的精品與潮牌迸出的完美組合畫面,就連隨身私物也是看似簡約卻很有個性的單品。

 

text_Victoria, photo_KUNI

Borderline雙拉毛呢騎士外套 NT.4880、Borderline棉質拉鍊背心 NT.1980、Borderline長版下拼七分TEE NT.1480、Borderline雙袋格紋襯衫 NT.2680、Borderline六袋飛鼠軍褲 NT.2380、Double Dog半框眼鏡 價格電洽(all by EZ 02-2361-7869)

 

 

#01. master-piece斜背包&皮夾

不論是為了騎腳踏車方便而添購的斜背包,或是皮夾、零錢包都是選用越用越有味道的皮革材質。喜歡改造的Monkey還會替自己的包款添加合適的小零件,『像皮夾上面的Slightly Numb吊牌、腰帶鏈都是我自己DIY的。』

 

 

#02. LAYRITE髮油、彈簧刀梳子、髮剪

身為EROS HAIR STYLING首席設計師,這些造就頂上完美造型的工具當然要隨身攜帶。『我要特別推薦我的剪刀,上面的骷髏頭是朋友特別為我打造的。』真的耶!骷髏頭頭上還有個M字縮寫~

 

#03. 骷髏斜背包

Monkey真是一個骷髏頭控,就連乍看之下低調樸素的全黑斜背包,下方都有2個骷髏頭垂掛在那兒。『可是我對骷髏頭的頭型非常”鳥毛”(台語)……反正他就是要有一定的比例,不好看的再貴我也不想要!』

 

 

#04. giuliano Fujiwara眼鏡

融合米蘭血統、日本血液的giulianoFujiwara,總是帶著簡單、樸素的設計風格。『因為之前拍照的關係我就自己動手把鏡片拆掉,想不到半框眼鏡下緣竟然多出了2根釣魚線……也挺有趣味性的(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