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長尾夾已經嚇到你?OFF-WHITE 又推要價 $8000 台幣的「螺絲帽戒指」!

早先 OFF-White 釋出一款要價 $3000 台幣的「長尾夾」,引起許多潮流人紛紛質疑其價值,不過,仍是希望各位先行思考 Virgil Abloh 曾言:「時尚從來不是快餐,別讓快時尚教育你,如果你接受灌輸,代表你只是將自己的品味建立在一美元的雞塊上」再進行評論。而此番,OFF-White 換行汲取六角螺絲帽為設計靈感,推出全新配件飾物。設計上一目了然,是一顆螺絲鎖物注入 OFF-White Logo 及 “HEX NUT” 字樣,售價需要 $269 美元,也許第一眼看到新品,你也會像先前長尾夾一樣好奇,但,其實單品背後也反映出 Virgil Abloh 的建築美學,及時下工業風格。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END.  購得。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