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KNY 與 DKNY JEANS 新年度代言人─ASHLEY GREENE

今年DKNY和DKNY JEANS與當紅女星ASHLEY GREENE 簽下為期一年的特別合約,她將在新一季廣告活動中擔任品牌代言人。ASHLEY GREENE以電影暮光之城系列吸血鬼家族裡的預言女愛莉絲一角深入人心,成為下半年度的品牌大使。

 DONNA KARAN全球行銷和公關部的國際執行副總裁PATTI COHEN表示,「ASHLEY的能量、精神,與豐富多元的個人風格,完美地展現了DKNY的所有特質。這次邀請她成為品牌大使,DKNY接下來的數位傳播和新媒體策略將透過社群媒體工具聯結全球粉絲的焦點。」

ASHLEY GREENE開心地談道:「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 DONNA KARAN的作品,能有幸成為品牌的一員,真是令人非常興奮。因此,要分享DKNY和DKNY JEANS的服裝如何與我的日常生活,工作和旅行緊密結合,真得是件容易的事。」

這個靈氣逼人的女演員和DKNY是註定要走在一塊兒的。2010年6月,ASHLEY GREENE第一次穿上DONNA KARAN出席暮光之城 第三集月蝕在柏林的首映。接下來的7月,ASHLEY GREENE身著 DKNY為美國卵巢癌研究基金會主持SUPER SATURDAY HAMPTONS的頒獎典禮。2010年9月,DKNY邀請她出席設計師的春夏秀。最近,DONNA KARAN更為ASHLEY GREENE設計了一件個別訂製的禮服,出席2011年大都會博物館服裝藝廊年度的宴會。接下來,ASHLEY GREENE將出現在2012年春季全球廣告活動中,目前正由荷蘭知名的時尚雙人組攝影師INEZ VAN LAMSWEERDE 與 VINOODH MATADIN掌鏡拍攝中。

之後觀眾可以在暮光之城第四部 “破曉” 上集(預計2011年11月18日上演),下集(預計2012年11月上檔),奶油雕刻 (BUTTER,暫譯,預計2012年2月上檔), LOL (預計2012年上檔), 和OLIVIA TWISTED(預計2013年上檔),等五部電影中看到她迷人精采的演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