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絕不’蛇’本!New Balance 574 蛇年限定款正式抵台開賣

10月底《潮流COOL》第一時間即揭露了「New Balance 574 中國新年生肖限定  靈蛇即將出洞」的訊息,就在剛才V編收到台灣紐巴倫傳來令潮鞋迷興奮的消息,4款New Balance 574蛇年系列正式在台亮相~喔耶。

迎接2013年中國傳統癸巳蛇年到來推出的New Balance 574蛇年系列,首推574經典蛇年限定版。特別融合黑、紅、綠繽紛的顏色質感圖騰,呈現爬蟲類獨有的變色能力及魅惑人心的美感,潛藏在大N logo裡的蛇麟圖騰則顯現出伺機而動的沉著冷靜。

 

另外3款限定鞋款則分別以黑、紅與綠,採用仿效蛇紋麟片的立體浮雕以及尼龍、麂皮鞋面材質呈現善蛇的容貌;鞋帶也分別以3種不同色彩的漸層環形製作而成,有如蛇類盤纏鎖緊對手時的動作。每雙鞋的鞋舌及鞋後跟,皆以繡線縫製代表蛇年象徵的中國文字「蛇」;於鞋底後跟側邊以飽滿的金色填滿NB logo;鞋款也都附有各色蛇皮圖騰裝飾的可移除鞋墊。

 

New Balance 574蛇年系列,黑、紅、綠色3色,每雙建議售價 NT.3,450;融合3色質感圖騰的限定通路款,建議售價 NT.4,250。

 

[info]

官方網站:http://www.newbalancetaiwan.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ewbalance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