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H~鞋!是哪雙鞋的腳感讓小鬼黃鴻升讚嘆不已!誓言穿上它打敗 KID!

早前編輯與小鬼黃鴻升一同前往上海參加 adidas Ultraboost 19 發表會,深入了解 Ultraboost 19 的設計概念,與臺灣粉絲分享第一手的訊息,並率先上腳進化版的 Ultraboost 19,透過晨跑體驗全面升級的舒適腳感。究竟 Ultraboost 19 與過去的版本有何不同?就讓台灣潮流 Icon 黃鴻升 為大家解答吧!

360度 Primeknit 針織技術

過去 Ultraboost 僅有鞋面採用 Primeknit 材質就擁有絕佳的包覆感,本回 Ultraboost 19 更是完全環繞一體成形,也難怪鬼哥會說 Ultraboost 19 本身就是一雙襪子!

 

增加 20% BOOST

Ultraboost 19 在鞋後跟明顯增加了更多的 BOOST 科技,整體竟然多達 20%,這也讓 Ultraboost 19 的回彈性更加!不論走路、跑步都更加舒適!

新型 Torsion Spring 抗扭轉系統

有如兩個爪子般抓住 BOOST ,讓能量傳導效能發揮是最大化讓雙足在起步與落地之間有更好的穩定性!

3D Heel Frame立體後跟穩定結構

為雙足提供優異的支撐性,一改過去的完整包覆,透過鏤空的設計讓足跟能完整釋放,前衛感十足的外型,也讓跑者可自由變化更亮眼的穿搭造型。

 

#by E 

Editor_ EASON(IG專頁sn EA ker FB專頁)

Video_ KAVIN LEE (IG專頁) 

info_ adida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