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酷性格卻獨樹一格,Frog Skateboards x Nike SB Blazer「青蛙聯名」系列曝光!

由 Chris Milic 與 Jesse Alba 共同建立的滑板團隊 Frog Skateboards,所帶來的單品一向別於潮流品牌,就連板塊的設計也走輕鬆派路線,看似並無”酷性格”視覺,但清晰的創作塗鴉繪畫,卻令人打從心底覺得獨樹一格。而早前通過網路的消息,我們得知 Nike SB x Frog Skateboards 將以 Blazer Mid 為藍本打造全新聯名企劃,全鞋以淡黃色麂皮構成,並延續該滑板團隊的自然活潑的風格,在 Swoosh 縫製一隻青蛙,並將 Blazer Mid 後跟原有 “Nike” Logo,改為符合主題的 “Frog” 字樣及粉色七星瓢蟲印花,整個模樣裝扮光看就令人有好心情。感興趣的朋友,這雙 Frog Skateboards x Nike SB Blazer 預計不久後登陸 Nike 指定線下門店,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nikesbornoth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