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音樂才子 J.Sheon 的潮鞋天菜是這雙! adidas 最新 Ultraboost 19 神鞋進化彈力超展開,混搭潮流特調輕鬆上身!

從 cover〈See You Again〉讓 J.Sheon 知名度超展開,音樂上一路從 cover 網路發跡到創作,秉著實驗和學徒心態,永遠都在吸收與學習,堅持做自己覺得「酷」的事,他的酷不止於音樂,這次和酷編分享平常的私著風格,還有身為 Ultraboost 鞋迷,對 adidas 全新 Ultraboost 19 各種極致進化怎麼說?怎麼搭?讓潮流音樂人 J.Sheon 現身說法給你看!

歌迷的期待是 J.Sheon 持續音樂創作的最大動力!

聊到音樂, J.Sheon 很感謝身邊有很多志同道合的音樂夥伴一起創作,也覺得歌迷的期待就是最強的創作動力!身為小歌迷的酷編默默敲碗新專輯呢? J.Sheon 表示正在籌備中,請大家耐心等候。剛開始在網路 cover 是 J.Sheon 覺得很酷的創作,實驗性的改編方式,也讓許多樂迷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樣大膽顛覆的精神,是 J.Sheon 得以不斷創新的信念,「很多人食衣住行會要求正統,但是你想,如果都只有正統,那 fusion 這件事就不存在。」任何經典之作,都可能會被新一代的思維革新,音樂的流行性是如此,大家對潮流的定義也是如此,全面進化的 Ultraboost 19 也是如此,承襲著經典,才能創造更巔峰的新一代, right ?!

噓~不要大聲張揚,J.Sheon其實是暖男一枚?!

不要看他穿得很潮,好像很難親近,透露自己其實很喜歡和人聊天的 J.Sheon ,高中還因為講電話講到電話費爆表(一萬多元咧~嚇死酷編),很多寫歌的靈感就是與朋友聊天聊出來的,可能是一句話或一件事,都是他的創作來源,「自覺得人滿 nice 的啦~愛找人聊天就是無聊嘛!」聊了一下,酷編覺得 J.Sheon 相當謙虛,即便已成功發片、獲得眾多樂迷肯定,但他仍提醒自己:「記住你自己是誰,謙虛是種尊重人的方式!」 J.Sheon 一出口,果然魅力席捲街巷,都想叫要你一聲歐巴(或是 hyeong ), Respect !(嘻哈手勢)

音樂才子 J.Sheon X 最強跑鞋 Ultraboost 19 的搭配到底想怎樣?

 

J.Sheon 分享私下喜愛的穿著風格大概有三種,街頭、復古、時尚 Urban ,這次用時下流行的螢光色調去做專屬他的街頭 Style ,擅長混搭的 J.Sheon ,將時尚配件與街頭運動元素完美結合,對腳上增量 20% 的 BOOST 的熱門話題單品讚不絕口, J.Sheon 讚嘆:「舒服到不行,根本是撒尿牛丸的彈力吧!!!」

原本就有 Ultraboost 4.0 的 J.Sheon ,在嘗試新的 Ultraboost 19 後,也熱情推薦給想穿搭又追求舒適感的人,不要懷疑~兩者是可以並存的,比起經典好穿的黑白配,他更喜歡比較跳的配色,也就是另一雙以米白色系為主調、後跟是螢光橘紅的那款,要問偏好特別色的原因?「你看看你鞋櫃有幾雙黑白配色的鞋。」酷編不爭氣的無法贊同再多~

另外,也很喜歡軍裝風格的 J.Sheon ,特愛墨綠色單品,這次以黑白色系的運動服為基調,混搭軍裝背心在上半身成為視覺焦點,「背心完全大加分,我喜歡復古工裝感和帽子。」沒想到看似衝突的硬派軍裝,與腳下黑白配色的 Ultraboost 19 意外協調,更為整體造型加了一些強悍的氣勢!

對注重穿搭的 J.Sheon 來說,鞋子是很重要的搭配單品,就像他最愛的帽子與項鍊,會考量整體造型而去選擇搭哪雙鞋、哪條項鍊等,很看感覺的他,美感是他不能妥協的信念,也難怪他的私著總是特別有風格!想跟 J.Sheon 學穿搭?就從他腳下那雙制霸街頭的 Ultraboost 19 開始吧!

▲ adidas 全新發表的 Ultraboost 19 在配色上更有多種選擇,能完美勝任各式風格穿搭,充滿巧思的色塊安排與針織鞋面的質地,就好像 J.Sheon 的音樂一樣,帶來潮流特調的獨家體驗!

全新 Ultraboost 19 已正式上市,暸解更多販售資訊請關注 adidas 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adidasRunnin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