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請你們 “希 Down” 坐下聽好,陳冠希:「HBA 要回來領導潮流了」!

曾經在全世界,只要聽到 “Hood By Air” 便會萬人空巷,想不到 A$AP Rocky 曾用 “Multiply” 嗆是「假潮牌」如今已乏人問津,當然,最大原因還是在於品牌自身的營運狀況。如果你還有印象,於 2017 年時 Hood By Air 無預警宣布暫停品牌營運,同時取消該年的秋冬系列,兩位核心人物 Shayne Oliver 與 Leilah Weinraub 後續也專注在個人事業上,不過這並不是結束只是休養生息。而稍早前,陳冠希便於 Instagram 指出:「Shayne Oliver 正重啟 Hood By Air」,這理應是品牌將以嶄新的面貌重新回歸,雖然仍不曉得 Hood By Air 能否重新達到人氣絕頂,畢竟在這 Hype 的時代裡,品牌的汰換率實在太快。如果你正期待著品牌的操作,不妨可至 ssense.com 瀏覽回歸內容。

Source /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