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讓 Yeezy 獨霸球鞋圈,Kanye West:「我在努力成為 adidas 創意總監」!

由於快時尚的介入,迫使所有設計得加速往前才能迎合消費者的變節胃口,我們不能評論是否病態,因為世態就是如此。而最近幾乎各大版面全數都被 Hood By Air(HBA)的回歸消息所佔據,不只陳冠希,Kanye West 也有興趣 Shayne Oliver 會如何助燃 HBA 重生。不過最近West 與 Oliver 在《Interview》做專訪時,除了詳盡道出 Shayne Oliver 和擁有「奧地利剪刀手」之稱的 Helmut Lang 合作之外,不料,West 卻表示自己正極力爭取 adidas 總監一職。但儘管語出驚人卻也有蛛絲馬跡,單從 West 貫徹始終的野心及做事態度好似也不用太意外,如今,Yeezys 已經在 Sneaker 球鞋圈奠定地位,可如果想要有所突破,勢必得握有更多資源及掌權。當然,我們也好奇著 Hood By Air 此次回歸能做到何種地步?

source  / thefa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