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原價入手「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線上投籤機會結束 4 天連假!

 

四天連假即將結束,心情開始煩躁了嗎?為了提振球鞋愛好者的心情,稍早 OFF-White Taipei 於 Instagram 釋出了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 “黑魂”、”沙漠” 兩色的線上投籤辦法,只要簡單完成指定的 4 個步驟,就有機會原價入手這雙有著 Virgil Abloh 所打造的「The Ten」建築風格、內側字樣,突破傳統界線的解構設計的聯名鞋款。

注意,本次投籤只到今天( 2019 年 3 月 3 日)下午 6 點整截止,幸運中籤者則會在 3 月 4 日至 3 月 6 日個別透過 Direct Message 通知,確認其身分資料後,才會告知至 OFF-White Taipei 的購買方式,祝大家好運。

更多發售詳細資訊,請見 @off___white__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