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圈也要炒起牛肉? Skechers 買下各大報版面來揶揄 Nike PG2.5 「 Zion Williamson 踩爆事件 」

杜克大學的 Zion Williamson 被視為 NBA 選秀大物,其擁有的力量更是被球迷視為「怪物」,在今年 2 月時,上場不到 33 秒便把腳上那雙 Nike PG2.5 踩到鞋身與大底分離,這一踩雖然讓全球球迷見識到他的驚人的腳力,但同時也讓 Nike 股價受挫,一夜蒸發了 345 億台幣。

就在事件看似落幕時,另一個美國知名運動品牌 Skechers ,在稍早買下了各大報章雜誌的版面,刊登一張與 Nike PG2.5 極為相似的鞋款照片,其中一腳鞋面與大抵有如遭撕裂分離,更惡搞了 Nike 的標語,將「 Just Do it. 」改為「 Just Blew it.(就是將它搞砸) 」,另外 Skechers Logo 下還打上「We won’t split on you. (我們不會讓你分離)」戲謔感十足。此張圖刊登在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及華爾街日報等知名報紙外,甚至還在 Instagram 上進行推播。

由於 Nike 之前曾多次對 Skechers 提出侵權訴訟,兩方爭議不斷,這次 Nike 被 Skechers 找到可以大做文章的題材,當然不會放過。究竟 Nike 是否會回應 Skechers 這次的 Diss ?就讓我們持續關注後續狀況吧。

 

source/ 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