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set 發言惹議!狂妄講到「假如你是位舊世代的饒舌歌手,你應該感謝、並親吻 Migos 的雙腳」!

Migos 作為這一嶄新世代的開路先鋒,從〈Chinatown〉、〈Versace〉亦或〈Look At My Dab〉等歌曲開始便持續累積聲量,發跡至亞特蘭大的他們,靠著自身的堅持和努力、著實令 trap 和 mumble rap 等曲風發揚光大、讓越來越多的群眾紛紛著迷此。在去年,Migos 除了發行第三張錄音室專輯《Culture II 》外、於年末三人也各自展開各別計畫,以老大 Quvao 為首、接聯地發行了 solo 專輯。

在今年的 2/22 號,Offset 也正式露出首張個人專輯《Father of 4》。這張夾帶著 Offset 更成熟心境的內容,除了夥同 rappepr J. Cole、Travis Scott、Gucci Mane、Quavo 以及 Gunna 一起呈現外,專輯封面更帶領著自己的四個孩子共同拍攝,為《Father of 4》的專輯意涵更增添精采韻味。而於近期透過宣傳新專輯之故,Offset 也前往由 Ebro 主持的電台節目受訪,在當中除了提及與 Cardi B 的關係、與 Chris Brown 的牛肉外,他針對「如何看待 Migos 在現今饒舌圈地位」的問題時更是犀利回應,直言 “You just said on the air coz I always say, if your’re an older artist, you should be thanking us, kissing our feet“。

假如你是位舊世代的饒舌歌手,你更應該感謝 Migos 和我們這群新學校的 rapper」「正因為我們將這個文化的音樂走向第一名的位置,達到 hip-hop 從未有過的位置」「你們應該更尊重我們,我們與 old school rapper 的差別只是風格不同罷了」會這般地語出驚人,或許正因為著 “Trap” 這個饒舌風格不斷受到一群人的批判,講其到「較無內容」或「一點都不嘻哈」等,而飽受這些紛擾纏身的 Offset 也清楚地表明自己的立場,直言新和舊只是風格不同罷了,甚至老學校更應該給他們多些尊重!或許 Offset 的這番言論有些猖狂,但這群新世代的饒舌歌手們的確也將 hip-hop 這個曲風帶入全世界、致使越多的人成為嘻哈子民。

 

source / HOT 9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