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貨量不小?Air Jordan 1「灌碎黑橘 3.0」即將發售 30,000 雙?!

上個月中,曾傳 Jordan Brand 會於今年捎來 Air Jordan 1「Shattered Backboard」3.0 版本,如今這雙引頸期盼的款式,亦終於在稍早前於網路更新消息。根據外媒指出,這雙售價 $160 美元的「灌碎黑橘 3.0」即將在 10 月 4 日正式發售,且或將會販售 30,000 雙的數量,乍看之下量大,不過鑒於在 Sneaker 球鞋領域太過熱門,瞬間售罄仍是可想而知。畢竟對於鞋頭們來說儘管不是原始模樣,但整個輪廓還是回想起 Michael Jordan 於 1985 年,在義大利表演扣籃「灌碎籃框」的精神。感興趣的朋友,目前實際確切貨量還尚無法得知,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v_stella_magaz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