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noop Dogg 抽大麻創作已經夠屌,印度鸚鵡也上癮早晚會 freestyle

其實所有藥物都是一樣的,只要用在正確用途確實能緩解病徵,不過動物可就很遺憾的沒辦法與人類一樣被教育。而最近於全球發生一件新奇事,根據 indiatoday 的報導,有一大群「吸毒鸚鵡」好的不學偏要學壞,飛去抽能提取鴉片的罌粟花導致上癮,讓印度中央邦種植罌粟植物的農夫們遭受巨大損失。一朵罌粟花可以產生大約 20-25 克的鴉片,但是這些鸚鵡每天都來嗑 30- 40 次,甚至吸完還很聰明的帶一些回家給家人吃,要知道,該地區已經受雨水不均的影響非常頭痛,現在加上對鴉片上癮的鸚鵡侵襲,使得耕種者們必須全天候用鞭炮嚇鸚鵡保護資產。好吧,這種自然天災誰也沒法擋,只能盼望政府能給予適當保護的措施,使這些農夫們安心,並且得思考著,如何給這些吸毒鳥擬出課綱再教育。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罌粟與大麻(不同種)皆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另外也別因為好玩給鸚鵡吃,因為吃多了它不見得會 Freestyle,且要是嗑過多身亡誰負責?!

Source / indiato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