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並非人人有神鞋穿!Yeezy Boost 350 V2 三雙新款或將是「地區限定發售」!

相信各位已閱覽過 Kanye West 與 Shayne Oliver 在《Interview》的訪談,不過話題似乎並不聚焦於 Hood By Air 的回歸,而是 West 想成為「adidas 創意總監」,他會有此想法,無非是想讓 Yeezys 及個人野心在 Sneaker 領域更突出重圍其實也不用過於意外。不過在他解鎖成就之前,還是得回到 Yeezy Boost 350 V2 近期三雙配色,分別是「泥紅/Clay」、「深灰/True Form」、「灰藍/Hyperspace」。三雙設計皆是以「Static」為題,延續 Primeknit 針織材質打造塑形的不規則紋路及波點,「SPLY-350」 油漆條替換為薄如蟬翼的「半透明」物料,爆款程度早已不需醞釀。但要購入的鞋頭們可得注意,根據情報帳號 @Yeezy Mafia 指出,官方或將會以「地區限定」發售這三雙 Yeezy Boost 350 V2,例如「Clay」會在北美與南美、「True Form」是非洲與歐洲、「Hyperspace」是亞洲與澳洲,且會是在 3 月 16 日上架。相信 adidas 早已做過配色歡迎度調查,可要「包色」的朋友可就得多找管道入手其他兩雙了。感興趣的朋友,還請密切關注 COOL 後續報導,我們將為讀者們隨時更新消息。

Source /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