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似乎合情合理?OFF-White 推出水瓶收納袋,加裝工業腰帶要價 $24000 台幣!

早前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 Evian,力邀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成為創意顧問,以便汲取概念創造具時尚系統的持續創新企劃,希望藉由當紅炸子雞的影響力提倡環保意識。而重複用限量礦泉水瓶發售之後,OFF-White 在稍早前就為我們帶來「White Denim」、「Black Denim」兩種 Denim Bottle Pouch 丹寧收納袋。各部位處設計同樣蘊含 Virgil Abloh 無可取代的標誌語言,並搭載 Industrial Belt 工業腰帶提供肩背選項,看得出來倡導保護環境之餘,品牌也趁勢為與 Evian 合作的限量礦泉水瓶加乘人氣話題。感興趣的朋友,OFF-White 一款全黑、一款染製的水瓶收納袋,現已可至加拿大時尚平台 Ssense 購得,售價為 $785 美元。

Source / hypebeast us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