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歷史上最厚 38 毫米氣墊,Nike Air Max 720 Saturn「黑魂」即將發售!

Air Max 歷史上最多配備 38 毫米 Air 單元鞋底的 Air Max 720,無疑是聯名款之外的本年度黑馬之一,而繼全白版本發售之後,如今一款 Nike Air Max 720 Saturn「黑魂」也發出上架預警。以全黑為主調,順勢機能趨勢,以 Air Max 字樣於部位處用做提點搭載防水拉鍊,取代傳統需額外束緊的鞋帶系統,白色勾勒的 Swoosh 亦巧妙應對「黑武士」裝扮的鞋身,最後再搭載 360 度完全無死角厚達 38 毫米 Air 氣墊,整個細節簡直無可挑剔。據悉,這雙 Nike Air Max 720 Saturn「黑魂」,預計在 3 月 9 日發售,售價為 ¥21,600日元,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