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力壓所有超重磅聯名款,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三雙配色發售警告!

近日 Sneaker 領域目光焦點圍繞在 Sacai x Nike Blazer Mid & LDV Waffle 聯名系列,不過面對「解構」設計其實仍有值得關注的黑馬,如果要舉例,肯定是上個年度於巴黎時裝周早已曝光的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以 Nike 經典跑鞋 Daybreak 為題,鞋身採用尼龍主材質輔以麂皮包覆外側,但特點在於搭載的鋸齒後跟結構,匹配潑墨中底品牌 Logo 相輔相成,完全彰顯高橋盾內心天馬行空的大膽嘗試。目前網路上已經曝光藍、黃、黑三種配色,濃郁的奇異復古氛圍,完全比肩由阿部千登勢主理的 Sacai x Nike 聯乘企劃。據悉,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將在春夏季發售,售價為 $160 美元,相信各位已經蠢蠢欲動,準備迎接這球鞋界最強小三!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