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要是鳳凰力量用在《冰與火》中,鐵王座絕對是珊莎的吧?《X戰警:黑鳳凰》最新預告釋出!

即使現今超級英雄電影不斷推陳出新,漫威最強的變種人《戰警》系列在全球廣大影迷心中依然雄踞高度地位,其中系列電影最高潮轉折關鍵,也是首次以女性變種人為主題的獨立電影《X戰警:黑鳳凰》(X-MEN: DARK PHOENIX),自發布前導預告以來即佔據全球各大娛樂版面頭條、各界都好奇究竟這位漫威宇宙等級最為強大的變種人能力究竟有多驚人?

電影最新預告也終於在今 2 月 28 日與全球同步釋出,畫面展現出戰警》最為人知的敘事風格,由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所飾演的「琴葛雷」,無法控制內心強大卻黑暗的「鳳凰之力」。詹姆斯麥考維曾說過這部作品絕對將會為戰警》系列訂定下全新的基調色彩。」最新預告中也完全呼應其發言,讓影迷們大呼劇情走向實在太虐心、等不及進戲院一探究竟最後會如何發展!【X戰警:黑鳳凰】將於今年 月 日正式上映,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福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