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董、樂哥都愛的螢光派對!Nike Air Fear Of God 1 春夏新色曝光!

雖然「黑魂」、「純白」及「大地色」等鞋款是最簡單最不挑人的選擇,卻有越來越多潮流人開始挑戰繽紛絢爛的螢光色系來展露自我,近期最具代表的潮流 icon 首推「周董」周杰倫,日前的一趟紐約度假行,就多次於 IG 曬出著用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Volt” 帥照,同時親身演繹了只要一雙極具辨識度的螢光色鞋款,就能替整體造型注入亮點的穿搭。

image via @jaychou

image via @jaychou

image via @jaychou

稍早,球鞋情報帳號 @py_rates_ 則捎來 Nike 與洛杉磯街頭潮牌 Fear of God 去年年末搶鏡鋒頭的聯名籃球鞋 Nike Air Fear of God 1 全新配色訊息。以國際色彩權威 PANTONE 提出的 2019 代表色「珊瑚橘」以及「螢光綠」作為鞋款主題色調,包括透氣網布、鞋面麂皮及鞋身上極具特色的三角形支架全以同一色系呈現,想必即將在今夏上架的新配色鞋履,到時候又要掀起一波搶鞋大戰了。

Source: @py_rates_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