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這個愛心!Nike Air Force 1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台灣即將發售!

一月時,陳冠希就親自曝光了主理品牌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與 Nike Air Force 1 的聯名鞋款,鮮紅鞋面配上一點粉紅元素,發文也特別寫下「HAPPY VALENTINES DAY」,大多預測該鞋款將會在情人節限定發售,然而 2 月 14 日過了卻遲遲沒有消息,原來這雙是為了白色情人節做準備阿!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是由陳冠希和 KB Lee 於 2014 年聯手創立,關於材質的選擇上, KB Lee 提到自己是在韓國長大,帆布材質 Air Force 1 在韓國是一款通用鞋,嘻哈前輩穿過它,滑板運動員也穿過它,它覆蓋於各種次文化,看起來也很酷,因為穿起來效果非常好。
鮮紅鞋面下配置粉桃毛絨 Swosh,滿滿的戀愛氛圍彷彿在大喊著幸福宣言,經過時間的洗禮又會展現更美麗的光澤,這是一生一世的誓言,內標的愛心則見證了一切。配有拉鍊的鞋舌使它穿脫方便,同時也形成了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品牌鮮明獨特的心形標誌。

 

Nike Air Force 1 x Emotionally Unavailable 鞋款將於 3 月 14 日白色情人節透過指定店點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