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這混蛋,稱讚我也不會高興!《海賊王》喬巴-七變化 1/7 雕塑不只 $100 貝里

盧森堡首屈一指的雕像團隊 Tsume-Art,所塑造的動漫作品簡直是巧奪天工,每項細部的紋理皆處理得十分完善,高質量的水準之作就怕一有閃失導致品質衰退,因此 Tsume-Art 才如此拔尖。今番,Tsume-Art「High Quality Statues (HQS)」旗下高端雕塑系列,便參考知名動漫《海賊王》的角色,打造一尊高約 62 公分 1/7 比例的「七變化-喬巴」,將這支可愛船醫的毛皮、柔力、角、重量、腳力、頭腦等七種強化型態融為一體。不得不說該團隊的確將枝微末節詮釋得很好,因為它愛吃的棉花糖及有關的蛋糕島主題,亦打造得美味可口並達到平衡對比十分精細。不過售價可真是「七變化」,並不是 $100 元貝里,而是 $749 歐元。感興趣的朋友,現仍可尋找代購管道。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