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BJ-獅心王」!Nike Lebron 16「立體浮雕獅頭」將霸氣發售!

由 Harlem’s Fashion Row 團隊設計師,Kimberly Goldson、Felisha Noel、Undra Celeste Duncan 三位才女,利用女性觀點詮釋的 Nike Lebron 16「HFR」在去年時轟動全球,霸氣觀點不限於男性能創造。今番,這雙擁有力量、忠誠、尊嚴、勇氣且媲美 LeBron James 剛強氣息的鞋款亦迎來再發售。設計使用金色 Battleknit 2.0 提點帶動米白鞋面,並匹配金釦棕色皮革綁帶,而整個鞋款最具亮點的無疑是,由綁帶圍繞至後跟讓「立體浮雕獅頭」緊咬的巧思設計,是讓「HFR」瞬間人氣極限壓死錢包的最後一根稻草。令人感受到 LeBron James 猶如理查一世因驍勇善戰被冠上「獅心王」美名。感興趣的朋友,這雙僅女款 Nike Lebron 16「HFR」將在 Nike 中國官網發售,售價為 ¥1599 人民幣。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