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lack Scale 2012 Headwear Lookbook

又到了深夜時段,小編最愛在深夜發一些令人血脈噴張的圖文了!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街頭品牌 Black Scale 推出的冬季帽款 Lookbook,還有很辣的模特兒呢,快來看看吧~~呀比。

Black Scale 這次的冬季帽款系列有相當多的款式設計,其中包含有 New Era 帽款設計,冷帽和 Snapback 帽等等,以及使用羽毛和 Unvercvmo B 作為標誌設計。除了冬天常見的黑色外,這些帽款亦用上稍微亮眼的藍色、橘色和紅色等配色。

 

此次造型照交由攝影師 Arturo Torres 操刀,是不是頗有 ‘最後的晚餐’  的影子呢?模特兒則是 Lisa Luna ,果然深夜還是這種文章最適合。此系列已推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Black Scale 官網瞧瞧。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