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靜製潮- Jynwaye Foo 藝術家多款手繪漫畫主題服飾與潮流對話

動漫與潮流兩端早已融合為一塊,這是無庸置疑的,更不用說 Kanye West 的音樂作品,有一部分是汲取大友克洋所主導的《阿基拉》動畫世界觀,而最近一位位於布魯克林的 22 歲女藝術家 Jynwaye Foo,也將相同概念定製化至新的水平線。不過在繁多的藝術創作裡,Jynwaye Foo 會被注意到,實是因為她將日本漫畫家武內直子所創作的《美少女戰士》少女漫畫作品,挪移至 Nike Air Force 1 鞋體上,雖然這類的設計風格在市面上不勝枚舉,可她的附作《神隱少女》、《龍貓》、《神奇寶貝》、《火影忍者》的內容含意,卻是單純的像這些流行文化致敬。

Jynwaye Foo 手工之巧妙,就算是一件連帽衫或配件都能輔以恰當的動漫內容,如用奧地利剪刀手 Helmut Lang、Comme des Garcons SHIRT Tote Bag 手袋適當疊加動漫角色;自行繪製的美少女戰士著用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與潮流相輔相成,亦或是於機能服飾上印製火影忍者,並在所有單品匹配標誌性「靜」Logo,深刻表達品牌絕對以動漫為中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瀏覽以下作品,如果你同為有感可至 jynwaye 官網購入 Jynwaye Foo 花費心思創作的動漫藝術作品。

Source / jynway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