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國陸軍用 Rap 致敬阿姆,順便用神韻腳告訴你:當兵簽下去好處一堆

每個男生都要面對「當兵」這一堂課,接著成為男人在社會上被社會教育,唉,難熬,當兵是每個雄性動物的夢饜,如此制式化墨守成規的條條規章恨不得馬上退伍,在這邊如果政府想抹掉年輕人對當兵的痛恨思想,也許以下對政府來說是個好提議。

日前,美國陸軍在網路上發佈一支用 Rap 的募兵廣告,身兼導演、作詞的兩位 Arlondo、Jason 長官,用熟練的韻腳告訴我們當兵好處一堆,唱著 “獻出我的一切,我從不打算停歇,軍隊改變了我,讓我過出全新生活”。至於 MV 也有巧思,開頭走在塗鴉街道,像是要對 Eminem 主演的經典嘻哈電影《8英里》表示 Respect,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沒有隱藏字幕所以不太能聽出部分意思,但大多能猜出是相關戰鬥裝備及雞湯語錄,可重點不是這些很難觸動心弦的 Rap,副歌”制服,不要錢,電費/水費,免繳錢,住宿也不用錢”,好像真讓人無法抗拒了。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