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順便讓你免費 Chill 大的,大麻公司:「我們在招募員工一起賣大麻」!

去年 10 月 17 日,大麻順利在加拿大合法,只要商家持有聯邦政府頒布的許可證皆可適量購買與出售。不過這對於崇尚 “Chill” 態度的人可遠遠不足,根據外媒指出,在今年 4 月份,加拿大安大略省第一家大麻實體店即將開張,想賣大麻的使用者可以去店裡賣大麻,但要是你只會 Chill 的話可不行,因為要進去上班可得接受培訓,畢竟不管是不是賣大麻,商家都必須對自己在法律/監控上的銷售負責。整個培訓計劃需花費 4 小時上課,該方案的首要目標是講述有關大麻的基本知識,以確保銷售大麻的人確切了解使用大麻的潛在風險和危害,抽大開車造成死亡意外實在太多。學生們必須要在期末考試中獲得至少 80% 的成績才會進入最後考核,此課綱說容易也不容易,課堂上還會有影片,讓你判斷大麻用戶到底是沒睡飽還是抽大了?只要是口齒不清、過於興奮衝動都有可能是長期吸食者,眼睛冒血絲也不見得是真是沒睡飽,或許是 Chill 很大。感興趣的朋友,U Ready 前,先瀏覽課程內容吧。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 newsw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