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限寶石力量之隕石落下!薩諾斯 1/10 比例雕像看《復仇者聯盟4》前先買好!

Marvel 第 21 部作品《驚奇隊長》今天(3 月 6 日)正式上映,整個話題圍繞在 Brie Larson 會如何詮釋此主要角色拯救世界的強大能力。畢竟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神盾局長 Nick Fury 最後 Call 了這位英雄。不過《驚奇隊長》之後,尾隨而來的將是 4 月 24 日將於台灣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日前,巴西以精緻而聞名的雕塑廠牌 Iron Studios,便率先為我們回顧薩諾斯持 6 顆寶石的威力,設計作品靈感來自第三部與復仇者聯盟對抗時,用寶石力量將星球降下使鋼鐵人等英雄無招架之力的場幕,這作 35 厘米高 1/10 比例的薩諾斯,以 Polystone(寶麗石粉樹脂)製成,並於無限手套裝載的 6 顆寶石搭載 LED 燈匹配磐石底座,再加上招喚星球碎片的動作霸氣凜然。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ironstudiosus 官網購得,售價 $149 美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