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棒球就是要配啤酒!臺虎精釀推出 4 大元老球隊限量啤酒,快把吉祥物帶回家

「便當便當—揮棒落空!」

還記得那些年的熱血沸騰、那些朗朗上口又聲嘶力竭的口號,

還有守著電視不願錯過轉播的夜晚嗎?

幾十年來,每一場球賽都有我們的熱血回憶。

中華職棒走過將近三分之一個世紀,迎來極具意義的 30 週年,由於棒球和啤酒一直是許多老球迷心目中的最佳拍檔,中華職棒特別與臺虎精釀合作,將職棒元年元老級四支球隊 「味全龍、統一獅、三商虎、兄弟象」,以經典吉祥物作為主角繪入瓶身,分別推出 4 款限定形象精釀啤酒,濃厚的麥芽芳香和甘甜尾韻,創造出極清爽易飲的口感,入口無負擔,帶來舌頭高爽度的味覺體驗,是就算平時不喝啤酒的人也會喜歡的味道。

另外為呼應 30 週年主題,更加碼推出以中華職棒 LOGO 為主的「30 週年紀念瓶」,一共 5 款啤酒,非常適合作為觀看賽事時加油吶喊的暢飲選擇,看球賽別忘了帶上一手「臺虎X職棒聯名啤酒」,幫心儀的隊伍加持好運。5 款限量啤酒即日起於職棒特展獨家販售,老球迷千萬不能錯過囉!

*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

中華職棒 30 週年特展-無人出局

展出日期:2018/12/19(六)~2019/03/31(日)10:00 AM -6:00 PM
全票:250元
優待票:220元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東二館-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