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男神合體賞「馬王」!卻有一個人默默穿了這雙話題聯名神鞋引網討論!

演藝圈愛車、愛潮流的明星 icon 為數不少,周杰倫、林志穎、余文樂、林俊傑、陳建州……每個人的私人坐駕更是一輛比一輛精彩,日前「周董」周杰倫在  Instagram 上曬出一張與「上空馬王」LaFerrari Aperta 合照,除了自己帥氣的對著鏡頭比 YA 以外,更集合了余文樂、林志穎、劉畊宏和羅志祥等好友一起賞車,5 帥合體,果然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image via jaychou
在市價超過新台幣 3 億元的限量馬王面前, 5 帥也忍不住蹲下合照,周董更寫下「男人都愛車。」照片一PO 出粉絲都感到相當興奮:「這組合屌」、「《頭文字D》要拍第二部了嗎?」、「哭了!豬倫同框啊啊啊啊!」就連好友 JJ 林俊傑也出聲回應:「為什麼沒有約我!」周董連忙以「你是男孩,要特別一點,是要直接開出去」安撫。
image via jjlin
另外小豬腳上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Cactus Jack” 則算是另類焦點,招牌的鞋側翻轉 Nike Swoosh 讓人不注意也難。
image via showl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