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準備搶到腳破血流!官方正式預告 Yeezy Boost 350 V2「Trfrm」發售消息!

早前已為各位報導過,Yeezy Boost 350 V2 近期三雙「泥紅/Clay」、「深灰/Trfrm」、「灰藍/Hyperspace」配色,會以「地區限定」形式發售,這就代表著並非同個區域人人有相同 Yeezy 穿了。今番,Sneaker 領域搶鞋大戰將一觸即發,因為 adidas 官網繼釋出「Hyperspace」之後,便時隔一日為我們預告 Yeezy Boost 350 V2「Trfrm」發售消息。

設計如同曝光時如出一轍,延續 Primeknit 針織材質打造不規則紋路及波點,原始油漆條「SPLY-350」亦改為大熱的「半透明」物料,整個深灰色輪廓雖正式在官網圖輯中色調略淺一些,但匹配部位處橙色單元,毫無疑問仍然是點綴裝扮的最佳方案。感興趣的朋友,如果你有朋友在歐洲,這雙「地區限定」的 Yeezy Boost 350 V2「Trfrm」配色,將於 2019 年 3 月 16 日分別在 adidasYeezy Supply 官網發售,及歐洲區線下精選零售商販售,售價為 $220 美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EZY BOOST 350 V2 TRFRM. AVAILABLE MARCH 16 EXCLUSIVELY IN SELECT COUNTRIES WITHIN EUROPE AND IN RUSSIA AND UKRAINE AT ADIDAS.COM/YEEZY

adidas Originals(@adidasoriginal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