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三位要角再度聚首,買好收藏你家便是「高譚市」!

2005 年開播的《蝙蝠俠:開戰時刻》締造了上億美元的全球票房佳績,而飾演主角「蝙蝠俠」的克里斯汀貝爾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雖說克里斯汀貝爾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便卸下蝙蝠裝,不過他的蝙蝠俠形象的確深植人心,且他飾演蝙蝠俠的時間更是歷代最久。

然而,日本高端玩具品牌 Prime 1 Studio 這回將《蝙蝠俠:黎明昇起》的三位重要角色「蝙蝠俠」布魯斯韋恩、「貓女」瑟琳娜凱爾以及由湯姆哈迪所飾演的反派「班恩」實體化,打造 1/3 比例的擬真公仔。

「貓女」瑟琳娜凱爾

預計將在今年 5 月~7 月間發售,售價約為 $999 美元,共有普通以及 EX 版本,以安海瑟威為雛形,打造 80 公分高且完美還原貓女凹凸有致的身材以及火辣的劇中造型,而 EX 版本更將貓女經典的面罩轉為不同型態。

「蝙蝠俠」布魯斯韋恩

預計於 2020 年 1 月~ 3月間發貨,售價約為 $1099 美元,Prime 1 Studio 推出了基本版本以及 EX 版本,總高約為 84.2 公分,EX 版本的頭部更直接嶄露克里斯汀貝爾的面貌,雖然要價不斐,但公仔的精細程度絕對值得這個價位。

反派「班恩」

預計將在 2020 年 4 月~ 6 月之間發售,此款除了普通版本與 EX 版本外,還多了胸像雕塑樣式,並且能夠和全身雕塑版本互換,半身高約為 51.5 公分,售價約為 $399 美元,而全身版本高為 81.5 公分,售價約為 $ 1049 美元。

喜歡的朋友可至 Prime 1 Studio 官網查詢,整組蒐集起來你家就是高譚市啦!

source:  Prime 1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