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狗大叔 Snoop Dogg 狂噴湖人比賽,還「賤價」販售湖人主場包廂!網友表示「第一次看到這麼清醒的他」!

知名饒舌歌手 Snoop Dogg 一直以來都是忠心的洛杉磯湖人球迷,不但多次現身 Staples Center 湖人主場力挺球隊,更多次與傳奇湖人球星合照,彰顯他血液中流動的紫金魂!

image via_MITCHELL & NESS/news

面對洛杉磯湖人的近況不佳,可能再次面臨擠不進季後賽名單的窘境,這位饒舌大佬可以說是相當不滿,甚至還拍出影片痛罵了湖人一頓!影片裡 Snoop Dogg 直言「現在看湖人的比賽都會吐血」,並且還說「有球員必須要走」,也提及說「第一個該走的就是教練」,並且為 LeBron James 感到心酸,覺得湖人其他球員都只是在打健康籃球,並沒有人想為了季後賽奮鬥。最後他更氣到要賣出自己在湖人的主場包廂,並且只販售 5 塊美金(約為 150 台幣)!

許多網友球迷也表示贊同他的說法,甚至還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說「看起來似乎氣到完全清醒的狀態….!難得…」,你也認同 Snoop Dogg 的想法嗎?不妨在底下留言跟我們分享!

Source/B.C. & Low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